•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48927
  • 诉求时间: 2021-04-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水电气三年了都没过户

找华楚房产中介2017年8月份买的二手房至今年水电气都没有过户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08 10:3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08 11:5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天然气公司】
  • 2021-04-08 16:1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04-09 10:08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4-16 14:26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接到本宗投诉后,我们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与投诉人进行了联系。经投诉人陈述,本案发生于2017年8月。即便在投诉人可以提供充分证据证明被投诉的中介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情况下,根据《行政处罚法》对处罚时效的规定,违法行为的发生超过2年的,对当时的违法行为人不再给予行政处罚。况且,相关房屋交易时,买卖双方和中介机构在相关协议中并未对水电气的过户安装有过约定,即无法证明中介机构当时存在违法违规情节。在此情形下,我们无法对涉事中介机构进行处置或处罚,还请理解。经了解,目前水电气的安装过户无需原房主或中介协助,只需要当事人携带相关《不动产登记证》和身份证等即可办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