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夏**
  • 诉求编号: 171954
  • 诉求时间: 2022-04-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演武路施工导致房屋损失问题

区政府领导您好,我是演武路40号的居民,之前咨询过房屋的问题。您给出的是由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负责征收。但我们在4月十五号去过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说明情况后。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给我们的答复是没有区政府的正式文件。他们没有办法执行。说是有文件下来了就可以立马征收。我们说是住建局局长说是跟区政府汇报过。也跟你们古城保护发展中心说过这个事。但古城保护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是口头交接他们无法执行。让我们找区政府反应这事。我们也只有再次询问一下区政府领导。这个事情还望区政府领导能在百忙之中处理此事,帮忙解决房屋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4-18 12:4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4-19 16:0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 2022-04-20 08:44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4-22 09:09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回复详情  

您好,区住建局已与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联系,确定不需要相关文件,目前正协调解决房屋问题。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