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201828
  • 诉求时间: 2024-04-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银湖路路灯经常不亮、道路安全隐患严重。

银湖路路灯照明问题、我从2022年就多次反映经常不亮的问题。虽然后来有改善、但是最近几天又不亮了。这样的问题应该不应该由我们去反映才能得到短暂的解决、而是负责这类工作的相关部门自查管理、及时解决问题。因此希望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1 21: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2 09:1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关沮镇】
  • 2024-04-12 09:42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沙市区政府〗。
  • 2024-04-16 09:37 【市直部门 沙市区政府】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7 15:47 【市直部门 沙市区政府】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4-19 09:24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沙市区政府
回复详情  

沙市城投公司收到该诉求问题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已安排专员排查检修银湖路路灯不亮问题,该路灯因线路故障,正在进行排查维修工作,尽快恢复路灯照明。

补充评价

e线民生接到我针对银湖路路灯不亮的问题后、能够极时的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并且派工作人员到实地勘察、而且和该路灯管理部门沟通。因此还是很重视民生问题的。城投集团公司也能回复,只是这样的问题在该路近三年(银湖路修建至今也仅三年、路灯线路及设备系统应该还是新的、不可能是老化所致)出现多次不亮的状况、每次都是我向e线民生反映多次才得以暂短解决、然而过段时间又不亮了。道路亮化是交通安全和城市形象问题、本来就应该是职能部门自行管理的问题,所以建议政府部门严加监管、职能部门严格管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