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201234
  • 诉求时间: 2024-03-2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绿地三期窗台上沿反复漏水

绿地三期A2-2401主卧窗户右上沿反复漏水(项目部空调机防水未做好导致),本人从年前到项目部和e线民生平台反映始终得不到解决,本来延期两年交付现在又因漏水问题导致无法装修入住,我第三次在贵平台反映此事,希望主管部门能够帮忙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一直反复拖延下去我也只好逐步在网上向省阳光信访平台盒国家信访投诉了。你们处理问题让人很无助、很沮丧!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25 23:1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26 08: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4-03-27 16:02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03 13:23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4-03 13:33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荆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房屋建筑质量科
回复详情  

接到投诉件后,我站已联系建设单位并督促尽快落实维修工作,经反馈了解,为空调机位漏水,须与楼上住户沟通同意后方可开展维修。我站已联系业主了解情况,现已要求建设单位尽快联系物业公司落实好相关沟通事宜,尽快开展维修。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