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肖**
  • 诉求编号: 201117
  • 诉求时间: 2024-03-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奥园学府里物业不顾政府政令继续建设充电棚

由于奥园学府里交房问题,三期全体业主都等着办证等问题!趁着三期业主没有交房,现在奥园学府里物业私自拿三期地面建设充电棚!没有经过三期全体业主同意!经过政府的不断努力,已经责令奥园学府里物业停止建设,他们现在不顾政府文件,还在继续私自建设!需要政府责令他们拆除违规建筑!希望政府为我们三期全体业主在办证的道路上扫清一切障碍!让我们三期800户业主有一个正常的有证的房子居住!我们三期800户业主感激涕零!

附加图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22 10:0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22 15:3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住建局】
  • 2024-03-22 16:22 【沙市区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25 15:44 【沙市区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住建局
回复详情  

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已经专项约谈物业公司,物业公司表示已经停止施工,并未开工。关于拆除问题,小区部分业主向我局积极反应停车难充电难的问题,对于这部分业主的诉求,也应当积极采纳处理。按照小区的事情由业主决定的原则,我局已经对立新街道就推动奥园学府里小区业主大会召开的问题,下达了公函。将修建非机动车棚和充电桩的问题,已经纳入业主大会投票议题,由小区全体业主投票决定是否加装或拆除。如业主大会投票通过,可以依法依规继续修建。如业主大会投票未通过,也将依法依规予以拆除。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