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曾**
  • 诉求编号: 200742
  • 诉求时间: 2024-03-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对于无能力的居民政府是不是可以免费建房和提供帮助呢?

各位领导好!我是石首市小河口镇新江村流浪村民曾元香家属,想咨询一下我姑姑曾元香现在的情况是没有个人住居丶没有生活来源保障丶没有经济来源丶没有劳动能力丶长期患有智障证这样的情况,小河口镇政府应该给他修建生活住居房,因为这种情况政府本来就是给他建住居房问题,生活保障丶医疗丶养老服务政府义务给他免费提供保障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11 01:0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11 09: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信访局】
  • 2024-03-12 14:50 【石首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12 14:51 【石首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3-12 15:19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曾耀林诉求其姑姑曾元香患有智障而没有劳动能力和经济来源,政府未能修建居住房一事。因其所要求建房位置经小河口镇自然资源规划所勘查,新江村村民委员会邀请第三方土地专家进行勘查,均为一般耕地不允许建房。小河口镇自然资源规划所和新江村村民委员会已向上级部门申请将该地通过农用地转为集体建设用地。需等批示下来,才能为其姑姑在该地建房。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