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顿**
  • 诉求编号: 200587
  • 诉求时间: 2024-03-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村民出行难的问题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我是南口镇二郎庙村五组村民顿耀军。今天给您来信,是关于我们村民出行难的问题,我们五组有一段泥泞路,坑坑洼洼,高低不平,一到下雨天更是出行不方便,到了晚上又没有路灯,上有九十岁左右老人,下有三岁左右儿童,一不小心就摔跤了,这条泥巴路是我们每天出行的必经之路,一直是我们村民的一块心病。全市及各乡镇都在如火如荼的建设美丽乡村,现在村里环境比以前有了很大变化,乡村道路绿化,房前屋后美化。唯独我们出行的道路没有人来关注,我们已经向村里反应多次都没有得到解决。希望得到您的关注,为我们老百姓解决民生问题,尽快解决我们出行难问题。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06 00:1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06 09:0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信访局】
  • 2024-03-07 08:40 【石首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07 08:43 【石首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诉求人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2023年南口镇二郎庙村向市乡村振兴局争取了农业生产路的修建。因市乡村振兴局批复的工程量有限,经村两委提议,村民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分别只对村居住密度较大的3、4、6、12、14、23组1653米的断头路进行了修建。因诉求人居住的地方密度不大,故没有纳入此次统筹之列。二郎庙村村党总支书记已联系诉求人,告知会积极向上争取。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