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a**
  • 诉求编号: 200185
  • 诉求时间: 2024-02-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荆州区税务局院内的设备近期低频噪声扰民

请将此问题移交市生态环境局,上次已经反映过了,水务部门回复说这个设备不归它们管,那这个问题应该有相关部门管吧。最近,荆州区税务局(荆州中路10号)院内的加压水泵24小时发出低频共振的嗡嗡声,尤其到晚上持续的低鸣噪音非常明显,水泵的震动波可以传播到附近的居民家里,严重影响到对面楼栋居民的生活,持续的低鸣对本来就睡眠不好的人会产生很大影响,甚至完全不能入睡。由于低频噪音能够穿透障碍物,和人体内器官的固有频率产生共振,长期会造成神经衰弱、失眠、头通等症状,严重影响健康。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监管,并采取措施(晚上可以拿设备测试下)。诉求就是:晚上关闭水泵电源或者加装隔音降噪设备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2-22 16:4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2-22 16:5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2024-02-23 09:2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税务局〗。
  • 2024-02-23 11:09 【市直部门 税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2-26 08:54 【市直部门 税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2-26 09:44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税务局 荆州区税务局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回复详情  

荆州区税务局办公室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诉求人进行联系,诉求人主要诉求为晚上关闭荆州区税务局荆州中路10号院内加压水泵。

已电话联系诉求人,告知了所有情况。针对诉求人诉求,此次夜间未关闭加压水泵为应对近期低温寒潮天气(因本单位食堂在8楼,防止水管冻住),已取得诉求人理解。

近期低温寒潮天气即将过去,加压水泵将随下班时间关闭,同时将检修设备,降低噪音。诉求人表示满意。

若对问题仍有疑问可继续联系荆州区税务局。

补充评价

问题已解决,非常感谢E线民生和税务局领导为老百姓办实事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