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阳**
  • 诉求编号: 199847
  • 诉求时间: 2024-02-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洪湖融建华府小区物业不作为,对业主态度恶劣

融建华府小区物业极不作为,面对多方投诉,还是死性不改,下水管道堵塞,说是业主自己堵的,业主干嘛没事给自己家堵的一屋子水?各种推诿,卖惨,你不接受他卖惨就直接翻脸,原形毕露,业主都不傻,真想为小区服务是能看出来的好吗?

另外:

融建华府小区物业极不作为,绿化差,小区防盗方面极差,并以各种理由给业主停水。小区安全问题很大,小

区时有业主财严被盗、停放车辆人为损坏等情况。希望房管局物业管理部门及有关部门监督其整改。

业主对物业意见极大,但前业委会与物业勾结,不为业主发声,小区业主60%以上业主联名签名罢免了前业委会,但社区与房管局一直没有就罢免事件发通告及通知前业委会成员,造成现业委筹委会与前业委会产生矛盾无法解决,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

公示栏就在小区保安眼皮底下,业委筹委会公布业主公约与业委章程两次被前业委人员撒毁,但物业知情不制止也不及时通知筹委会。请有关部门调查并进行干预。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2-07 00:5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2-07 10:0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住建局】
  • 2024-02-08 11:16 【洪湖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2-08 11:18 【洪湖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洪湖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经物业公司负责人与诉求人爸爸已沟通,下水管道已疏通。关于业委会一事,可以向街道社区进行申诉。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