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99124
  • 诉求时间: 2024-01-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农村什么时候有公交车

农村什么时候有公交车,每次坐车都不方便,每次坐车都是坐的私人大巴车,希望有公交车方便出行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1-13 14:1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1-13 17:1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交通运输局】
  • 2024-01-15 11:36 【监利市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1-15 11:36 【监利市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1-15 11:49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一、关于农村客运班线(大巴)。当前,我市各乡镇、村组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主要是农村客运班线车辆,都由道路客运企业经营。监利道路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查处农村客运班线车不依班次运行、不按时发班等违规行为。通过各项措施,切实规范运营行为。

二、关于乡镇开通公交车。随着我市经济社会持续进步,城乡融合发展趋势明显,但因我市城乡公交一体化规划滞后及运力不足问题,造成了公交发展与城乡发展不匹配、相关城乡公交一体化暂无法实行的现状。我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已着手开展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总体规划设计,该方案将结合我市城乡客运市场供需实际,借鉴周边县市城乡公交一体化的成功经验,预计年内修订完成,待提交市政府批准后开始实施。根据初步计划,短期目标是争取开通上车湾、观音等地的公交线路,中长期目标是在全市逐步推进公交一体化进程,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和水平。

补充评价

坐车一点都不方便,私人大巴车到县城又贵,到荆州又贵了,那么大的县级市连公交车站没有,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