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喻**
  • 诉求编号: 198826
  • 诉求时间: 2024-01-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石首市网球场修建的建议

石首市近几年修了很多公园,看到新闻接下来一年里还有更多公园准备陆续修建,非常感谢政府。但是石首市作为一个县级市,至今整个城市里都没有一片标准的网球场,目前无论是公园还是体育馆还是其他体育机构,都有很多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馆等等体育场馆,但是好几年了至今仍然没有一片标准的网球场,能不能请有关部门考虑一下,在接下来的公园规划中,能够考虑一下网球场地的建设,让石首市的体育运动项目更加全面,在国家大力提倡丰富群众文化精神生活的号召下,这也是一个城市的各方面进步的一个标志,同时也给网球爱好者一个参与这项运动的平台。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1-03 01: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1-03 08:4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信访局】
  • 2024-01-03 16:03 【石首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2024年1月3日,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为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开展丰富多彩体育活动,打造石首体育品牌赛事,提升石首影响力。积极开展项目谋划,争取省、荆州市体育部门资金项目支持,因地制宜推进体育场馆建设。与省体育局对接,及时了解重大赛事发布信息,按时申报赛事举办工作,争取相关赛事在我市举办,争取更多项目落户石首。争取市委、市政府支持,推动我市网球场地建设,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健身需求。感谢您的建议。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