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秦**
  • 诉求编号: 197746
  • 诉求时间: 2023-11-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市财政局会计证领取处工作人员态度太差

今天因听说可以用身份证原件直接领证所以来试一下,我把身份证原件和手机上查到的成绩合格单和学历证书给工作人员看,结果那人看都不看直接语气恶劣说我没有看领证文件吗,还找出来让我读一遍,反讽我看不懂文件,还说什么有学历的,学财务的不懂要有票才能入账等等!这是什么意思?直接给我说一声不行,必须按照规定拿打印的合格单不就行了吗,我没想到一个工作人员态度居然差!希望相关部门重点关注一下!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1-28 14:4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1-28 17:0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财政局】
  • 2023-11-29 15:58 【市直部门 荆州市财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1-30 16:24 【市直部门 荆州市财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财政局 会计科
回复详情  

经核实反映情况属实,已向投诉人致歉并取得谅解。 

尊敬的秦莎女士,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属实,感谢您对我们的监督和信任。出现这样的问题说明我们的干部服务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扎实,在干部教育管理上还亟待改进。我们已严肃批评教育当事人,并组织科室人员开展讨论,举一反三加强整改,着力提升干部服务素质和能力。希望您继续对我们加强指导和监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