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肖**
  • 诉求编号: 196673
  • 诉求时间: 2023-10-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电话卡在未知的情况下出现一张主卡,工作人员含糊其词

我今年2月底在中国电信(东印合作营业厅)办理了“智慧家庭融合版89”套餐,套餐内可包含1张主卡和2张付卡,刚好可满足我家三口人员电话卡绑定在套餐内的要求。可前天孩子去办理电话卡绑定套餐内业务时,电信营业厅工作人员告知我们办理不了,套餐内已包含3张卡了。询问主卡(号码开头133)是谁的,工作人员含糊其词,只说我办套餐业务时同时办了2张卡,可我当时只要求办1张手机卡,是套餐内付卡,这张主卡我没要求办,也一直不知道有这样一张卡存在。我现在要求撤掉这张主卡。如果这张主卡另有其主,享用我的套餐,我要求他支付主卡费用。我通过电信渠道已进行过投诉,但没解决问题,希望e线民生有帮助。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0-24 09:3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0-24 14: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电信公司】
  • 2023-10-24 16:06 【市直部门 电信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0-25 16:18 【市直部门 电信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电信公司 荆南路营业厅
回复详情  

营业厅负责人已联系用户到营业厅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