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我**
  • 诉求编号: 195963
  • 诉求时间: 2023-09-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岑河农场还迁房收停车费问题

还迁房本身就是征迁还建,征迁以前每家前后都有院子停车,也没做其他补偿,现在住进还迁房车都不让开进去,还要缴纳停车费,外来车辆进出收费还说得过去,住户自己回家也要收费,本身就缴纳了高额物业费,农村又不是近郊,又不是商业住宅小区,上街都要十几公里,再收取停车费不合理,增加村民生活成本。周边常湾小区,幸福新村都没收费,开放小区,人家管理很差吗?同一城市同一个区,还迁房不同做法,你们自己去看看,反到岑河农场还迁房,一期还迁房就是一户一车不收费,自己回家停车还收费,给出合理合法依据。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9-30 09:1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9-30 10:1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经开区 荆州市荆州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 2023-10-07 11:05 【经开区 荆州市荆州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0-07 11:5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经开区 西湖街道〗。
  • 2023-10-08 08:49 【经开区 西湖街道】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0-08 08:50 【经开区 西湖街道】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经开区 西湖街道
回复详情  

西湖街道二三期安置房固定车位费采取自愿的原则收取,固定车位停车费为100元每月,按年度缴纳。如不缴纳固定车位费,依然可以进入小区,停车费按照临时停车收费标准收取。停车费的收费依据如下: 1、停车管理费60元/月,收费标准主要是考虑小区地下停车库管理成本结合其他小区收费标准制定,主要成本为电费、秩序维护费、保洁费、维修费等。停车管理费纳入小区管理成本。 2、车位租金40元/月,收费标准主要是参考荆州市其他小区收费标准及还迁户低收入的特点制定,整体标准偏低。车位租金纳入小区维修基金。 3.考虑到居民停车问题,西湖街道在原鞋帮厂、中学旁、原卫生院旁修建了三处免费停车场,西湖嘉园一期门前也划定了停车位,可以供居民停车。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