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曾**
  • 诉求编号: 194795
  • 诉求时间: 2023-08-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岑河原种分场还迁房漏水

2023年年初,还迁房拿到钥匙后,由于是顶楼,加上几场大雨,发现顶楼漏雨严重。多次与物业沟通后,协调补漏,多处漏水点暂时不漏了,但楼顶挖槽处还未进行填补。现在已经装修入住。厨房左上角有一处位置,一到下雨就漏,又与物业沟通协商补漏无果,推委给建房的荆开集团。目前已是投诉无门,希望领导给协商处理。以免影响家中老人正常居住。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8-29 14: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8-29 15:0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经开区 西湖街道】
  • 2023-08-30 17:22 【经开区 西湖街道】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回复单位   经开区 西湖街道
回复详情   诉求人反映的房屋漏水情况基本属实,针对房屋漏水情况征迁办与建设方多次进行沟通,经过前期多次维修后,漏水情况有所好转。近期针对新增漏水点,征迁办及时与建设方进行沟通,发现漏水处为烟道漏水,目前由建设方督促施工方拿出解决方案,施工方承诺近期将对其漏水部位进行修缮,解决诉求人房屋漏水问题,征迁办将继续持续跟进直到漏水问题解决为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