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94077
  • 诉求时间: 2023-08-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荆州能不能积极作为

东方甄选火了好一阵了,东方甄选从云南行到甘肃行内蒙古等各地宣传,甘肃行直接带动了当地旅游消费,一直在等什么时候能来荆州,今年5月东方甄选来到宜昌二小时卖了12万单120万多脐橙,带动旅游宣传消费,这个月13 14号又要去恩施宣传旅游农产品,东方甄选主播顿顿就是荆州人,难到联系一下通过他去邀约很难?能不能积极作为,别的城市都在千方百计发展旅游,消费,夜经济 建议:大力邀请东方甄选来荆州,并对荆州宣传进行规划,推介荆州的农产品鱼糕小龙虾三湖黄桃公安葡萄铁牛小胡鸭饼等等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8-08 13:4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8-08 16: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 2023-08-08 16:5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商务局〗。
  • 2023-08-10 16: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商务局
回复详情   感谢您对荆州商务的关注!一直以来,商务部门致力于推动荆州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支持商贸企业电子商务应用、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发展,实现电商产业提质增效。积极开展产销对接活动,打通与头部电商企业总部对接渠道,我局积极推荐本地电商企业和东方甄选公司合作,目前小胡鸭、华贵食品、toutou箱包等企业均与东方甄选达成合作。接下来,我局也会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产销对接,推介荆州品牌,打通平台销售渠道,提升荆州电商影响力。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