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洪**
  • 诉求编号: 27023
  • 诉求时间: 2014-04-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松滋斯家场水厂以停水手段逼迫所有用水户交纳集资费500元

我是斯家场集镇一自来水用户, 2008年左右斯家场集镇所有老旧水管全部都换成现在的塑料水管,并每户表头安装了阀门,更换的新水表,当时我们每户按照人头都交了集资费用300多元,至今全镇用水都很正常。

2014年斯家场水厂因为南河水库(水源保护区)承包给私人喂鱼,导致水质变差,现在由文家河水厂牵头把斯家场集镇和宝竹桥社区所有斯家场原来自来水用户转接至文家河水管管线上,(本身前几年农村水改的时候文家河水厂的水管就已经把水管铺到了斯家场,只需接个头就好了,接头距离不足100米),现在文家河水厂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每天以“斯家场水厂过户到文家河水厂的过户费和材料费用,每户交钱500元,如果不交钱,直接停水,以后如果要用水,让用户直接交齐费用去求水厂。

试问,我们以前都是开过户的,并且集资刚刚跟换了新水管和水表 水阀。现在都是正常用水,也没有出现水压低等问题,也不是我们用户要求用文家河的水,现在是斯家场所有自来水用户整体转换,设计到近千家自来水用户(集镇 宝竹桥社区 行政单位),收费近50万元,区区不足100米的水管要这么多钱吗?本身农村水改都是国家有补贴的,希望有关部门出来解释一下!收费也应该有个书面的说明。

办理跟踪信息
  • 2014-04-03 17:32 网友sz18500向〖松滋市信访局〗提问,等待部门处理。
  • 2014-04-09 16:29 结帖评分:不满意结帖内容:系统提示:部门在规定时限内未给出应答,系统自动结差评。
  • 2014-05-14 11:21 通过审核2014-05-14 11:21:26
回复单位 e线民生栏目组
回复详情 网友2014-4-3 17:50:15提给【信访局】;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