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欧**
  • 诉求编号: 201762
  • 诉求时间: 2024-04-10
  • 办结时限: 7个工作日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公交公司重复扣费应如何申诉办理?

我于2024年4月9日晚6:10左右在便河沙石站搭乘56路公交车至吉祥凤凰城,上车正常刷卡后,又再次重复扣费4次。2024年4月10日早6:55左右在吉祥凤凰城站搭乘56路公交车至生态环境局,上车正常刷卡后,又再次重复扣费1次。多次拨打市公交总公司电话:8100001无人接听,请问应该如何办理?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0 09:3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0 10:0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无部门能办理】
回复单位 e线民生栏目组
回复详情 诉求人你好,公交公司反馈在每个公交车上张贴了公交系统升级公告,并在微信公众号“荆州公交”上也发布了相关内容,2024年4月8日至2024年4月10日,荆州公交将进行系统升级、服务器数据迁移等工作,期间对市民乘坐公交车有所影响,主要内容有:1.公交IC卡、支付宝、微信、 “荆州公交”APP可正常使用,但是会延迟扣费;2军人优待证暂时实行亮证乘车;3.云闪付和银行卡暂停使用;4.手机端线路查询功能暂停使用;5.‘荆州公交”APP线.上年审、充值功能暂停;6.公交IC卡服务中心业务暂停办理。平台建议:对于重复收费的问题,可前往公交公司寻求解决。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