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81191
  • 诉求时间: 2022-09-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图书馆场馆配电设施的问题

图书馆场馆建设相当规范,随着条件的改善,很多人都会自带电子设备和手机进入场馆阅读,但设置配电设施的问题有待改善,很多桌子出现灯不能开,每张桌子都有充电接口,但无法正常运使用,应属于长期无人检修导致的线路问题,为方便广大市民的正常阅读和学习,请图书场馆部门,尽快安排人员对每个接线接口进行检修,能更换的请尽快更换,能修复的请尽快修复,能达到每座一充的扩容更设施更好,扩展一个插座也并不昂贵。

请贵馆,物尽所用,解决实际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18 15:1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18 15:2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 2022-09-19 11:32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5 17:46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详情  

读者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们正在安排人员进行维修!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