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余**
  • 诉求编号: 181152
  • 诉求时间: 2022-09-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违法办理贷款

授我父亲委托投诉荆州江汉讯通专营店!2020年八月份荆州江汉讯通专营店在我父亲不知情的情况下盗用了我父亲的身份证件用他的个人信息贷款。是以办理宽带套餐为由在他本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诱导办理了一项业务名字叫橙分期,这个业务属于一种小额信贷。当时工作人员并没有跟我的父亲明确说明这是小额贷款,而是哄骗他说这是她们电信推出的福利活动。这直接就侵犯了我父亲作为消费者的知情权。后面又在今年的九月份又以宽带网络升级为由喊去办理了第二次的橙分期业务,并且在第一次办理的橙分期业务还有一年的情况下私自操作机主的翼支付给还了剩余一年的款项又续办了三年橙分期。被我发现后投诉电信相关部门协商解决给我的处理结果:是归还这次办理业务送的礼品给并取消今年办理的这项橙分期业务。在我归还所有物品之后我发现并没有给我取消今年办理的。沟通协商的时候处理人员还威胁我说打工信部的投诉电话也拿她们没用,态度极为恶劣,行为十分嚣张。 并且2020年八月25日办理的橙分期 ,当时的协议签字的也并不是我父亲本人的签字,为什么这个协议会生效?我为什么要认这个协议?现在又以20年协议还有一年为由不给退订22办理的这个业务是怎么好意思的?这种违法违规操作现在电信是默认允许了么?现在我的诉求是该营业厅在48小时内取消我父亲22年办理的橙分期业务,并归还当时签署的协议原件!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17 16:0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18 08:3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电信公司】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电信公司
回复详情   营业厅负责人核实,投诉人非机主本人,机主本人对该业务认可,办理时已将分期内容告知清楚,通过与机主本人多次沟通,达成以下协议:因原橙分期协议未到期时办理了现橙分期,取消原橙分期协议时提前还款的费用抵扣了现橙分期,按机主女儿提出的处理办法,恢复到原套餐内容。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