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郑**
  • 诉求编号: 175567
  • 诉求时间: 2022-06-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小孩幼升小按片区划分存在情况

我们住新天地,幼升小按片区划分,是洪垸小学/新沙路小学/红门路小学,6月15号摇号抽签是新沙路小学,新天地到新沙路小学距离4.8公里,坐公交要一个小时,来回就是两个小时,小孩一天两个小时,家长一天四个小时。您可能会说可以骑电动车接送,我们家支持国家政策,两个娃,小的才刚满一岁,我一个人在家带两个小孩,所以很不安全,警察叔叔也不会允许。小孩爸爸常年在外出差,幼儿园比较近我每天带小宝走路接送没问题,分到新沙路小学,学校都是好学校,可是就是有点远那不是一天/一个月,是六年风雨无阻。请教育局领导体谅!申请在新沙路却抽到洪垸小学的调换一下。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6 13: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6 15:1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教育局】
  • 2022-06-17 14:49 【沙市区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17 14:52 【沙市区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您好!请向沙市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102室咨询。电话:4108267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