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吴**
  • 诉求编号: 167551
  • 诉求时间: 2022-01-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张家畈到新江口的班车最早几点开始运行,票价多少

你好,本人计划1月19日乘坐广州东-松滋的火车返乡,火车到站时间次日凌晨4点左右,请问:

1、火车到站后,是否已有张家畈到新江口的班车呢?如果还没有运行,请问是几点开始运行呢,多少时间一班?

2、如果班车还没有开始运行,在张家畈火车站出站后,是否有地方可以休息下呢,是在哪休息的?

3、张家畈是否有到其他乡镇的班车的?如果没有,我是想回万家的,请问具体是如何中转?

因为太多年没有回老家松滋了,家乡变化太大,再加上此次出行是母亲一人,年龄较大,所以想咨询清楚点,感谢您的耐心解答!

我爱松滋!松滋加油!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7 08:5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7 11:4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
  • 2022-01-18 22:21 【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19 17:12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现在张家畈到新江口已实行公车公营,凌晨火车到站后会有公交车运行,到万家需要乘坐公交车到金松客运站,再换乘新江口到万家的客运班车即可。

补充评价

感谢工作人员耐心的解答,还打了电话过来进行答疑,很贴心,感谢! 感觉松滋的变化还是挺大的,更人性化了,公交车次的安排考虑也结合了实际情况,辛苦了! 祝松滋越来越好,受理迅速,回复准确,全五星好评!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