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何**
  • 诉求编号: 166880
  • 诉求时间: 2022-01-0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课后服务收费问题

您好,我在乐学宝上看到关于荆州市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收费标准(试行)的通知的红头文件,不知道是否属实。(一) 荆州市市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收费标准为70元/ 生·月;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收费标准为65 元/ 生·月

。(二) 收 (退) 费方式实行按月收费,按天退费。我想请部门领导帮忙问问张居正小学,为什么我们要每个月收240元,还是一次性缴纳的,不是每月缴纳。为什么没有按照教育部门的规定来收取费用。我希望有关部门领导可以及时沟通一下,将多收的费用及时退还我们,或者给个说法!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5 21:1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6 10:0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教育局】
  • 2022-01-07 09:22 【沙市区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10 11:26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您好!沙市区会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执行,请您耐心等待!

补充评价

希望有执行上级红头文件的准确时间。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