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沈**
  • 诉求编号: 164668
  • 诉求时间: 2021-11-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房屋无法买卖交易!

南门工农提航道宿舍楼房屋2017年至今 拥有个人土地证房产证的房屋无法交易过户买卖!

( 不动产交易中心 给出理由的纳入棚改 所以不能正常交易)

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房屋征收拆迁会有一年的冻结期 在一年时间内 房屋不能进行买卖过户登记>可2017年至今 无任何相关人员通知及启动棚改程序!退一万步说就算启动程序也只有一年冻结期 为什么现在房屋被无限期被冻结无法交易?

要求:在住居民苦等4年房屋无法在市面上交易 您那边新政策 什么时候能下来 让工农提航道宿舍楼房屋能够在市面上进行交易自由过户 不能让居民一直这样无限期等下去!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29 18:5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01 09: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1-12-02 08:36 【监利市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3 10:58 【监利市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经与该诉求人沟通,我局将向相应机构函询,于近期予以回复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