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范**
  • 诉求编号: 155158
  • 诉求时间: 2021-07-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宝塔湾常年溺水之建议

又是一年暑期来临,不断有宝塔湾溺水事故的消息传来。10多年前我也曾在那里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感谢在我疲惫的时候,丢来一个游泳圈的恩人。曾经也有我的一个同事在那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在这里出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链精神宣扬全国。每年溺水而亡的几十人,背后的带来失去亲人之痛的有几百人,而所之所感的有上万人。几十年来也有上百万人感同身受。如今全国估计有上亿人知道沙市宝塔湾水祸之患。而今中国基建技术之发达,荆州高铁,高速,高楼的建设日新月异,无一不显示了荆州基建的实力。所以我觉得到了彻底解决宝塔湾,从古至今悬在荆州沙市人头上这把利刃的时候了。以荆州基建的实力填平宝塔湾,紧固河道。改变千百年来年年有人在此溺亡的历史,造福一城百姓。这是一浩大工程,必定不容易,福及子孙后代,也必将得到全城百姓的拥护。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7-11 18: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7-14 11: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应急管理局】
  • 2021-07-20 11:1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河道局〗。
  • 2021-07-20 15:3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港航管理局〗。
  • 2021-07-23 09: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