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52982
  • 诉求时间: 2021-06-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小区未设立公共停车位。物业禁止临时车进库停车。

该小区为了强制业主买车位,导致住在里面的业主苦不堪言,明明里面还有多个空余车位,就是不准未购买车位的业主停车,又不是不出钱,收费也不便宜,但是我们业主也接受这个收费。有的家里有多辆车只有一个车位的,也不允许进去停车,家里生病了有人探病或者探亲都无法进入停车,非常不方便。物业本应该本着为业主服务的主旨,可是却违背了这一宗旨。虽然在西门设置了少量地上收费停车位,但是那个地方的进入小区的铁门又锁住了,只让业主进入地下车库再乘电梯。希望有部门能出面协调,解决百姓民生诉求。如今工作挣钱都不多,怎么可能负担多个车位,请有关部门务必解决一下停车难的问题,拜托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1 21:4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2 09:2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06-15 10:40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8 09:12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关于您反映楚天都市朗园物业公司不允许未购买车们车位的业主进入地下车库的问题,经调查了解,物业公司无地下车库车位销售租赁权,不会强制要求业主购买车位,是否购买车位的自主选择权在业主。对于未购买车位业主有特殊情况,车辆需要进入地下车库,物业会做出人性化处理。该小区西门门禁被破坏,人行门不能正常关闭,需反厂维修,待门禁维修后正常开启 (物业公司于2021年5月31日已发布暂时关闭西门门禁的温馨提示),维修期间给业主带来的不便,请理解及谅解。我们要求物业公司按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履职,与业主做好解释工作,物业公司承诺按要求处理。如您对处理结果仍有异议,请来电联系我们!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