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52192
  • 诉求时间: 2021-05-3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安县中医院不发实习补贴

我是一名在公安县中医院实习的医学生,我同届同专业在荆州、洪湖中医院实习的同学均匀发放实习补贴,而公安县中医院对于实习补贴一事毫无音讯。在与科教科老师交流沟通之中,科教科却以政府财政赤字为由,不予发放实习补贴。现在直面并亲身参与工作才知赚钱不易,也更不好意思想家里要钱,所以格外重视这一份实习补贴。希望领导能督察落实实习补贴一事,感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31 12:5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31 16:2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06-01 08:22 【公安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2 14:52 【公安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e线民生:

我单位接到你办转办的刘杰同学的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刘杰同学于2021年5月31日向e线民生反映:“我是一名在公安县中医院实习的医学生,我同届同专业在荆州、洪湖中医院实习的同学均匀发放实习补贴,而公安县中医院对于实习补贴一事毫无音讯。在与科教科老师交流沟通之中,科教科却以政府财政赤字为由,不予发放实习补贴。现在直面并亲身参与工作才知赚钱不易,也更不好意思想家里要钱,所以格外重视这一份实习补贴。希望领导能督察落实实习补贴一事,感谢!”。按《信访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单位接到该信访件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刘杰同学取得电话联系,根据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因个人或单位没有到县就业中心报到、登记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在校大学生,不享受实习实训期间的生活补贴。且2021年暑假实习实训相关文件还未下达,到时会在公安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具体申报时间,申报所需材料。已告知该同学及时到县就业中心报到、登记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位:公安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地址:公安县斗湖堤镇潺大道4号;电话:0716-5154215)。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