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邓**
  • 诉求编号: 151714
  • 诉求时间: 2021-05-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金鹏驾校不退训场费,各部门互相推诿不管

本人2018年9月在金鹏驾校报名学习,只考了科目一,后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后续所有的学习和考试,现去驾校退费,驾校不退训场费810元,我打了12315/12345/12328各部门均说不归他们管理,互相推诿,老百姓也不知道该找哪个去问这问题,请求帮忙!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4 16:3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4 16:4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 2021-05-27 14:30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27 14:30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回复详情   投诉人所说训场费为合场费,是驾校收取交给考场的,根据荆州市物价局荆价费〔2016〕27号文件,第六条、已缴纳培训费的学员,因自身原因,提前终止培训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在扣除实际发生的学时费用后,剩余费用应全额退还学员。因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原因,不能完成全部规定科目培训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应将培训费全额退还给学员。请投诉人向价格主管部门进行反映。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