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31294
  • 诉求时间: 2020-06-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长江大桥收费影响两岸居民往来

我是埠河的一个村民,现在在沙市上班,每天需开车往返荆州和埠河;每次15元的通行费给类似我们这样外出打工的人员增加了经济负担。不利于两岸居民往来;同时,也不利国家脱贫的政策。建议相关部门能否调研针对高频率往返两地的村民给予过桥费减免优惠;或采取年卡制或月卡制优惠。降低我们的经济负担。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06-16 12:1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0-06-16 14:5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大桥局】
  • 2020-06-16 17:38 【市直部门 大桥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06-16 17:38 【市直部门 大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大桥局
回复详情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关于荆州大桥的收费问题,在此详细向你回复,荆州长江公路大桥不属于城市交通大桥,荆州大桥为收费还贷高速公路桥梁,管理单位为国有事业单位,大桥车辆通行费收支接受财政局、预算外资金管理局全面监管,收费标准依照鄂交财[2016]283号《关于调整湖北省高速公路通行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执行,和其它长江大桥收费标准一致,收费截止期2032年10月(鄂政办发[2004]147号)。关于减免、变更收费标准、停止收费,应得到省政府批准,请予以理解支持,谢谢! 2020年6月16日17:35已电话联系王先生告知回复内容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