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徐**
  • 诉求编号: 201983
  • 诉求时间: 2024-04-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买社保后返补贴的事项

本属征地范围,当时村,上级部门承诺,被征收人员,买社保享有政府补贴一万五,到现在两三年了,也没有补贴。具体好久补贴下来,没有答复。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6 12:4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6 16:1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4-04-16 16:55 【石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9 09:50 【石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首先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心、关注。经系统查询,诉求人于2012年纳入我市被征地农民,征地补贴为15480元,已发放补贴0元,还剩15480元。根据石政规【2012】2号文件精神,老被征地的社保补贴是按“10年到位”的方式给予发放,资金由地方政府自筹资金解决,每年由人社局提前向市政府申请补贴资金,因这两年征地补贴资金未到位,才造成补贴未能发放。我局将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发放补贴,希望您耐心等待。以上情况已电话告知诉求人,其表示理解。如您以后对人社工作有相关建议和问题,欢迎登录e线民生。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