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201950
  • 诉求时间: 2024-04-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荆州文旅区,承诺交房即办证未如实履行,又要拖延,2栋正南方向配电房规划在护拦外,现占用业主公共面积,

我是长江云湖的一名业主.2024.04.14号接到通知.以电话的形式告知我们于2024.04.15号交房,到了现场以后.要求开发商提供三书一证一表,开发商提供不了.解释说正在办理中.这就说明此楼盘还未验收合格,且不具备交房的必要条件.

诉求一:请问验收手续是正在办理中,还是开发商的一面之辞?如在办理中,需要多久才能够出具证明?请核实.诉求二: 现在建筑物位置与当初的平面规划设计图不一样.当初规划图纸显示二号楼前的变电房是在围墙以外.现在为围墙以内.这样占用了业方的公共面积.请拿出整改方案.

诉求三:在此之前,业主代表多次与长投和住建局的领导沟通,交房即办证-(有视频为证),现在长投单方面说辞要等540天才能够办产权证明.请问这样欺骗业主的做法.你们政府部门知道不?后续请给一个能够办理权属证明的明确时间.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5 16:2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6 10:0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回复单位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回复详情   经转办相关部门,现将办理意见回复如下:1.手续正在办理中。2.经查看客户签署的《商品房预售合同》附件一:项目总平图以及销售现场相关物料显示变电房确实是在围墙内。具体可到营销中心了解。3.该项目办证进度严格按照《商品房预售合同》执行。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