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201948
  • 诉求时间: 2024-04-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长江云湖上苑交房事宜

尊敬的领导:

我是长江云湖的一名业主.2024.04.14号接到通知.以电话的形式告知我们于2024.04.15号交房, 到了现场以后. 要求开发商提供三书一证一表. 开发商提供不了.解释说正在办理中. 这就说明此楼盘还未验收合格, 且不具备交房的必要条件.

诉求一:请问验收手续是正在办理中, 还是开发商的一面之辞? 如在办理中,需要多久才能够出具证明? 请核实.

诉求二: 现在建筑物位置与当初的平面规划设计图不一样.当初规划图纸显示二号楼前的变电房是在围墙以外. 现在为围墙以内. 这样占用了业方的公共面积. 请拿出整改方案.

诉求三:在此之前,业主代表多次与长投和住建局的领导沟通., 交房即办证- (有视频为证) ,现在长投单方面说辞要等540天才能够办产权证明. 请问这样欺骗业主的做法.你们政府部门知道不? 后续请给一个能够办理权属证明的明确时间.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5 16:0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6 09:5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 2024-04-18 10: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回复详情   您好,经核实,回复意见如下:1.手续正在办理中。
2.经查看客户签署的《商品房预售合同》附件一:项目总平图以及销售现场相关物料显示变电房确实是在围墙内。具体可到营销中心了解。
3.该项目办证进度严格会按照《商品房预售合同》执行  。4.经办人:杨丽华;电话:0716-8681844。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