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蔡**
  • 诉求编号: 201812
  • 诉求时间: 2024-04-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店铺门口封闭场地停车是否属于违停

本人车辆于2024.3.22.08.55,在该封闭地方(市标右侧、中心大市场公交站往前50米右侧,如附件图)临时停车购买装修材料,30分钟后发现前挡风玻璃有违章条。但是改地方为商家门口全封闭的场所,不属于交通道路,辅路或为公园等禁止停车路段,且无任何禁停标识,罚单贴后,我在附近也查看,并无其他车辆前档玻璃也有违停罚单,日后数日我也在此观察,并无车辆有被贴条行为。是否因我是外地车牌(鄂A)进行区别对待。希望得到官方回答,该地方是否为禁停地段,若禁停,那么该地段禁停原因是什么,是否有进行差异贴条。

12123显示的违停地址:金松大道:永兴大道至金松一桥路段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1 12:4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1 15:0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公安局】
  • 2024-04-13 09:18 【松滋市 公安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3 10:14 【松滋市 公安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4-13 13:22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松滋市 公安局
回复详情  

您好!

       关于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金松大道属于政府明确的严管街道,全段禁止停车。道路两端都有禁止停车标牌。

    二、城市道路有停车泊位才能停车,没有停车泊位一律不能停车。

    三、该路段不定时有巡逻民警的现场执法。没有区别对待外地车。

补充评价

1,麻烦提供附近禁止停车的标识 2,可以解释下:“严管街道”的意思吗,这里面并非可通行的车道,既然严管,为什么长时间里面都停满了车辆,为什么不定时现成执法,装个高清摄像头不是更加的节省成本。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