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熊**
  • 诉求编号: 201724
  • 诉求时间: 2024-04-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购买中农联商铺一直未备案

中农联荆楚智慧云仓城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荆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原本是利国利民的民生好项目,可以帮助荆州的产品走出去,改善荆州人民的生活;不想现在政府牵头引资的公司中农联成为了老赖,失信人员,被多方强制执行冻结账户,导致项目无法按照购销合同按时交房,22年初购买的到目前为止一直未备案,按合同是23年5月底交房的,也给开发商发过协商涵。

我的诉求:现在的情况我是否可以合法的解除合同;在解除合同后怎么保证退款的及时性和安全性;政府是否可以公开中农联荆州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财产查封情况。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09 10:4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09 11:1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
  • 2024-04-09 11:32 【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0 15:10 【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详情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联系了高新区住建局,经高新区住建局调查核实:

1.高新区住建局于2024年4月10日11:00给诉求人来电,电话接通。经核实,诉求人确已购买中农联商铺,合同未备案,暂未交房,情况属实。

2.经调查,项目受资金困难影响,交付时间较合同日期有所延缓。诉求人合法解除合同可通过与开发协商或通过法律途径解除,解除后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至于公开中农联公司财产查封情况请诉求人联系人民法院或其他部门了解相关情况。高新区住建局将督促开发商尽快解决融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商铺冷库如期交付。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