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奥**
  • 诉求编号: 200557
  • 诉求时间: 2024-03-0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关于天然气公司借防爆名义频繁换表造成用气飞快有牟利之嫌的投诉!

本人是春秋府小区业主,于2019年入住春秋府小区,天然气公司打着安全防爆的名义,说是为了避免供气不顺,气压不稳,于2023.6.15和2024.1.31日先后在春秋府小区要求更换了两次表,这次1.31更换表后,我们家从以前月均80元左右,到现在月均180元,找天然气公司,燃气公司解释说是低温保护会自动开启暖气,可是前四五年我们怎么没有这种情况,我们要求换回原先的表,却告知不允许换回去,塞我们说表已经销毁了,我要求提供近几年数据做参考对比,他们回复也不给提供,说要自己想办法去公司找领导,现在我们老百姓的问题完全得不到解决,投诉无门,从年前发现问题反馈一直说天气不好过几天解决,一直拖一直拖,问题持续反应很多次,至今无人解决!我们家其他房子所在小区为什么没有频繁要求换表,春秋府小区三天两头找噱头换表,到底是为了安全还是为了借此牟利,请相关部门核查,解决我们的诉求!!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05 08:3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05 08:5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天然气公司】
  • 2024-03-06 09:02 【市直部门 天然气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08 09:45 【市直部门 天然气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3-11 10:15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天然气公司 荆州营业厅
回复详情  

您好!我司已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1、我司于1月30日、2月2日、2月7日、2月18日、2月19日五次上门检查,您家中并无泄漏情况。2、您家使用壁挂炉采暖,壁挂炉具备低温自保功能,在炉内水温过低时会开启自热功能,升高炉内水温保护设备正常运转。即便家中无人,壁挂炉自热也在少量用气。已向您详细解答,有关壁挂炉功能更详细的讲解可联系壁挂炉厂家售后。3、您怀疑表具计量不准,我司已向市场监管局提交校表申请,2月27日检定结果合格,计量示值误差在合格范围内(检定证书见附件)。4、3月4日我司曾再次联系您,您拒绝上门沟通,并要求我司更换表具。您家计量表具已通过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检定合格,我司无法满足您的换表要求。5、3月8日我司再次联系您,如您需要近几年用气的数据分析,我司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送达。检定证书

补充评价

天然气公司根本就是敷衍处理问题,我多次找他们要以前的数据,都回答的是无法提供,根本不像他们回复的那样,每次上次说沟通的都是说检查漏气,不漏气问题就不给解决,去年六月就换过一次表,现在又打着说安全的名义让人换天燃气表,现在出现用气量倍增情况,他们说无法解决,我要求换回原来的表,他们说不能换,但是现在已经全部停止更换我们年前那批新表了,天然气公司那时候给的回复就是发现很多人反应此问题,公司就一直在寻求解决办法,从过年一直推,一直说给解决方案,但是一直拖,还承诺一定会给一个解决方式的,最后就说你表没问题干脆不给解决了,现在找他们态度很恶劣而且根本没回复,说什么今年是寒冬,试问,现在天气回暖了为什么我们家的表还是转的飞快,这中间究竟是为了安全还是为了牟利,你们自己心里最清楚,如果为了安全为什么并没有普及,而是忽悠我们这些老实人换表!!!!!!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