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罗**
  • 诉求编号: 189714
  • 诉求时间: 2023-04-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城区供水凌晨12点停止供压问题

上一个问题中提到的问题,相关部门给到的回复不能接受,也说不过去!水利小区交了2300元的水改费用,水改之后的水压供应还不如未水改之前,水改之前24小时供压正常, 水改之后凌晨12点之后就停止供压,导致高层水管完全无水, 我们用户就算在楼加了增压设备也无法解决, 特别说明: 在3月份有电话联络水务公司客服, 其在电话中有明确表示是水厂在凌晨12点停止了供压,有电话录音可以佐证!

我希望企业在民生问题上以民为要,也希望相关的政府部门监督民生问题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4-21 21:3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4-22 16:2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公安县自来水公司】
  • 2023-04-23 08:54 【公安县 公安县自来水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4-23 08:54 【公安县 公安县自来水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04-25 22:13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公安县 公安县自来水公司
回复详情   您好,您咨询的二次加压,是指拥有二次增压设备的小区使用二次增压设备后的二次供水,水利小区在进行一户一表水表改造时并未要求安装二次增压设备,因您所住楼层偏高,未安装增压设备,水压无法保证稳定,建议您加装简易二次增压设备保证您用水的舒适性,我公司将提供无条件技术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