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姚**
  • 诉求编号: 181512
  • 诉求时间: 2022-09-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解决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近日城管执法局在新堤镇沿河西路沿河方向安装大量U型护栏,使原本就很稀缺的停车位越发紧张,给附近居民出行及前往医保办事的群众造成极大不便,且有钓鱼执法的嫌疑(一边是车无处可停,一边是泊在路边面临随时被抄牌的尴尬)。

沿河西路多是老商品房小区,小区内车位设置不完善,附近居民多在沿街两边停车。停在门面一侧,为商家所不喜,且明里暗里设置各种障碍;在没有公共车位的前提下,将车停在沿河侧,是居民们唯一的选择。

恳请相关工作人员切实解民忧、暖民心。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23 16:2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23 16:3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城市管理执法局】
  • 2022-09-23 17:07 【洪湖市 城市管理执法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6 16:05 【洪湖市 城市管理执法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9-26 16:45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洪湖市 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详情  

自“一河两岸”公园建成以来,很多市民朋友将机动车辆停放于公园内,导致公园地面、花带损坏严重。为给市民朋友提供良好休闲娱乐环境,减少对公园各方面破坏,将该路段设置U型隔离栏杆。并在该路段附近建设临时停车场(新都宾馆旁边)供附近居民和广大市民朋友停放。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