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袁**
  • 诉求编号: 172964
  • 诉求时间: 2022-05-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湖北中和普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恶意拖欠员工工资

本人及同事共六人与公司多次沟通无果,于是于4月13日到劳动稽查大队投诉该公司拖欠今年的2月份工资及赔偿金。截至今天仍然没有支付本人及另外一位同事的工资及赔偿金(但是,另外四位同事的工资已经支付),原因是该公司相关人员在劳动稽查大队认定是我与另外一位同事组织了这次投诉,于是故意恶意拖欠我与另外一位同事的工资及赔偿金。

1、为什么该公司相关人员能在劳动稽查大队认定是我与另外一位同事组织了这次投诉莫非是相互勾结,希望相关领导严查此事。

2、还有,就因为投诉相关部门,该公司就敢恶意拖欠,难道劳动法只是一个摆设么,我坚信不是的。我相信如果该问题发生在武汉、北京....应该早就解决了。难道当我们的合法权益被无情的践踏,我们不能寻求合理方法解决。希望有关部门领导严查此事。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06 20:1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07 09:4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 2022-05-07 10:37 【开发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07 11:31 【开发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5-07 12:18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开发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详情  

已跟诉求人及相关单位联系,诉求人与同事六人于2022年4月13日到我单位投诉,反映湖北中和普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拖欠他们2022年2月工资共计2.704382万元,我单位于2022年4月14日对该单位立案调查,该单位也认可违法拖欠以上六名劳动者工资,目前,该单位承诺于2022年5月20日前全部支付拖欠工资。

补充评价

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已经与本人联系,说明了整个投诉的流程。过程中对劳动监察大队有所误解,在此表示道歉。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