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毛**
  • 诉求编号: 167181
  • 诉求时间: 2022-01-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噪音扰民、望政府有关部门来调查下

湖北华宇防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以来、通宵排放毒气,通宵机器轰鸣、周边居民关掉窗户、还可以忍受、近段时间不知加了什么户外机器、噪音增大、已不是关窗户能解决、形成了声波、整动心肺、往政府有关部门实地调查、晚上十点到凌晨七点、天天如此、老百姓无一日睡觉安宁、望政府体恤老百姓、抽出时间实地了解一下、解决一下噪音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0 22: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1 11:3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生态环境分局】
  • 2022-01-11 12:03 【荆州区 生态环境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2 15:40 【荆州区 生态环境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详情  

经查,湖北华宇防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于1月12日中午12点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及各车间组长就机器噪音问题进行落实。噪音原因来源是由于车间边料机前天出现故障,致使机器出现震鸣,今天上午已维修好机器。我局执法人员与华宇防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会不断对环保设施进行技改,维护,投入。尽最大限度做到减少给周边居民生活环境带来困扰。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