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彭**
  • 诉求编号: 152606
  • 诉求时间: 2021-06-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020县道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020县道老城3号沟段有很多坑洼,已经出现半年无人问津!来往车辆看见坑洼都会驶向对面车道避让,如果不避让,就会对车辆轮胎造成损坏。020县道作为老城通往新江口唯一公路,每天来往车辆不计其数,这些烂路已经严重影响了老城人民的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这个问题,积极解决,老城人民谢谢你们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6 22:4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7 08:2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
  • 2021-06-08 09:22 【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8 15:05 【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经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现场调查,回复如下:1.该路段沥青路面始建于2004年,2015年进行了中修罩面,已超过路面设计使用年限,路面毁坏严重。2.目前该路段确实存在大量坑槽,前期因雨水较多,公路站利用碎石进行临时填补,效果不明显。3.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已进入路面修复最佳时机,已安排公路站近期用沥青料进行填补。4.会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该路段早日纳入大修计划,减轻养护压力,改善行车环境,方便群众出行。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