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程**
  • 诉求编号: 201711
  • 诉求时间: 2024-04-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日月星国际华侨城乱停机动车堵消防通道、人行通道猖獗

三月头整顿后,不到一周又开始了,日月星国际华侨城机动车乱停放挡消防通道、人行通道依旧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08 23:2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09 09:4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住建局】
  • 2024-04-09 09:49 【沙市区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1 13:54 【沙市区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已联系榕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加强重点时间段的巡逻,加强车辆引导,对拒不驶离消防通道的情况及时上报消防部门。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规定,对于小区内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对个人可以处以警告或五百元以下的罚款,如果车辆占用消防通道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情况下,除了上述罚款外,还可能面临车辆被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的措施。

建议同转消防部门加强对该小区的日常监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