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198533
  • 诉求时间: 2023-12-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监利市人民法院不受理我们的案件

我们是监利市尺八镇荆南花苑小区的业主,于2023年8月8日委托监利市利维律师事务所的郑勇律师上交诉讼资料,准备立案。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了4月有余,郑律师也多次去法院了解相关的情况,法院就是在协调协调,协调了4个多月了,也没有下文。且法院也不说立案,也不说不立案。假如不够成诉讼条件,敬请法院出具不受理诉讼的说明,我们好向上一级法院立案诉讼,还是希望相关部门能有担当,有责任,并且依法依规的处理我们诉讼人的请求。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2-22 18:0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2-23 16: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监利市法院】
  • 2023-12-25 08:45 【监利市 监利市法院】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2-27 11:26 【监利市 监利市法院】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监利市法院
回复详情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院已收悉。经查,胡松华等21名业主分别诉监利县瑞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我院在收到上述案件材料后,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希望通过诉源治理化解纠纷,但效果并未达到预期。目前我院已于2023年12月26日向原告送达诉讼费预缴通知单,该案正在办理立案手续中,并不存在当事人反映的不立案情形。具体进程可咨询07163327651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