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91804
  • 诉求时间: 2023-06-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又开始异响了,荆州区聚贤路上机动车道上井盖子异响,噪音扰民

首先非常感谢贵部门上次反映情况后响应非常及时和迅速。

但是这个可能是没有处理好,现在又开始咔咔异响了。还是在荆州区聚贤路上机动车道上井盖子异响大,噪音扰民,具体在聚贤路中间未开通红绿灯那一块的机动车道上井盖子异响大,只要汽车经过井盖子上面就咔咔异响,噪音非常大。震动特别响,晚上整个一栋20层房子的楼道照明灯都震亮了。

望贵部门这次仔细处理好,让井盖子不在咔咔作响,感谢!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6-10 15: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6-10 16:2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3-06-13 10:41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6-13 10:42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荆州市建设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市政设施管理科
回复详情  

我中心已经派工作人员上门勘察进行维修与更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