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嘎**
  • 诉求编号: 191778
  • 诉求时间: 2023-06-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石首会建设骑行绿道吗?

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人们开始追求精神上的愉悦。很多人选择了骑行。石首市交通主管部门会考虑修建骑行专用绿道吗?(不是城区非机动车道立几块名为“绿道”的牌子因为修路根本不通畅的假绿道),还有绣林大道,建宁大道翻来覆去修了快一年多的路,啥时候是个头?附图一的太平坊大道每次就缝缝补补,抠一块修一块,今天一块明天一块,合着不是修路在那下棋呢?这是城区唯一一条没有铺沥青的路了吧!为啥捏?你知道路中间的豁口让躲避不及的我差点飞出去心跳的有多高吗?如果我发生了意外可以找交通主管部门索赔吗?再来说说附图二被金盆山路和建宁大道截断的中山街,从2023年初到现在,路面一边高一边低,骑着小电驴高低起伏哆哆嗦嗦,不知道的以为我得了帕金森,路边的车乱停占了一大半,小狗都能躺在路中间睡觉,现在反正还剩下一圈围着,迟迟不动工,路面也不修复,烂尾了吗?麻烦用短信回复,谢谢。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6-09 15:1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6-10 15:0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住建局】
  • 2023-06-12 10:00 【石首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6-20 10:52 【石首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06-20 11:25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尊敬的市民:收到编号为191778的诉求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人员立即对此展开了调查,现回复如下:1)中心城区城市道路已经规划好了,车行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已经建好,再改道成骑行专用绿道是非常之艰难。展望我们东部新城的规划,能不能规划骑行专用绿道,我局将会随着时代的发展建议实施,这些要待市领导定夺。2)绣林大道西侧和东侧,为了解决城市内涝和污水水质提质增效,两侧均敷设雨、污管,东侧为解决老城区自来水管漏损严重,此次市委市政府在财政吃紧的情况下,新建自来水管。3)建宁大道为了不开挖进行管道敷设而进行顶管施工,由于顶管的施工作业面土质情况非常之差,后期顶管桩头脱落和顶管两侧水泥桩加固而导致施工时间过长,后续我们将加快施工时间,恢复原貌,方便出行。4)太平坊大道是没有刷黑,中心城区还有湘鄂路、牌楼堰路、界山口路、城东路一段、沿江路等主干道均未刷黑,由于政府财力有限,道路刷黑会逐年来实施。太平坊大道修复已纳入今年的常规工程,破损路面修复将会在今年来实施修缮。5)青龙咀菜场前的道路,菜场对面原有一排钢板桩一直未拔出,是与临街商户协商未果,不让拔钢板桩,上周才把钢板桩截断后再回填,此路段计划端午节后会刷黑恢复至原路面高程,影响市民出行请谅解。承办单位:市住建局城市建设股;承办人:成皞;联系电话:17720378793;承办时间:2023年6月20日

补充评价

望有关部门切实落实相关计划,早日恢复道路让群众安全出行。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