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91740
  • 诉求时间: 2023-06-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今后在哪里装假肢和维修

荆州残联巳停止多年为残疾人免费装假肢和修理假肢(市政府十大为民政策),现在停止了,今后要自己到武汉去装和修理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6-08 14: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6-08 14: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湖北省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 2023-06-08 21:16 【市直部门 湖北省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湖北省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信访维权科
回复详情  

近一二十年来,荆州市残联一直在为残疾人安装和维修假肢。直到今年开始,由于湖北省残联的政策调整,荆州市残联不再下设假肢站。

按照湖北省残联出台的新政策《湖北省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办法》要求,假肢项目下一步由省级政策统筹,权利下放,各项辅具适配服务项目(包括假肢安装、维修)从市残联下放到各县市区残联,有辅具适配需求的残疾人可直接向户籍所在地的残联申请。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