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江**
  • 诉求编号: 191649
  • 诉求时间: 2023-06-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盼望解决江陵发展小区集中办证遥遥无期问题!!!

我们是江陵县城郝穴镇发展还迁房小区被征收户产权调换对象,自配合征迁起已有五年时光,去年的摸号选房活动距今也有近一年时间,可相关机构迟迟不安排办理权属证书,曾经的承诺总是没有兑现,至使房屋因故要交易时屡屡错失机会,引发一些矛盾和纠葛。恳请官老爷们再为黎民百姓办件实事,信守承诺,加快安排处理集中办证事宜,万分感谢!

江陵草野小民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6-06 11:4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6-07 10:4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江陵县 住建局】
  • 2023-06-07 15:16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江陵县 信访局〗。
  • 2023-06-08 11:3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江陵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3-06-08 11:48 【江陵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6-09 15:09 【江陵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06-09 15:49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江陵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经查询,发展小区建设单位江陵县市政园林建设中心于2023年3月10日已在江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不动产权证书。但目前,不动产登记中心还没有收到发展小区建设单位办理还迁房首次登记的申请,待建设单位办理了首次登记后才能为发展小区的业主办理转移登记。

目前该小区正在办理竣工备案手续,预计7月可以申请发展小区总证办理工作,待取得总证后即可开始办理个人分户的不动产权证书。

2023年6月9日

联系人:苏晓明 联系电话:18986718321

补充评价

希望有关部门信守承诺,尽快完成办证事宜,为老百姓办件急事、难事、愁事、盼事、实事。非常感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