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91548
  • 诉求时间: 2023-06-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2023年体育特长重点高中招生

我对教育局回复很不满意,因为每年重点高中都在招体育特长生,如果今年教育局指定重点高中不再招收你应该在2022年就应该有相关文件下达到学校,教育局回复说可以做微小调整,那你可以提高文化分,和面试的要求而不是取消。疫情下二年来学生们还在坚持刻苦训练,就是为了能评自己的一技之长考上理想的高中,你把他们的希望都给抹杀掉了。最起码你应该给他们一次参加考试的机会吧。学校是不是应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6-03 12:2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6-05 09:1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教育局】
  • 2023-06-05 12:55 【市直部门 荆州市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6-12 17:04 【市直部门 荆州市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06-12 17:13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教育局 基础教育科
回复详情  

谢谢您对荆州教育的关注!我局高度重视中心城区普通高中多样特色发展工作,鼓励城区普通高中找准定位,多样特色发展。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普通高中招生政策每年根据学生培养情况进行微小调整正常且有必要。目前关于是否取消荆州中学、沙市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等中招政策正在研究中,请您密切关注,我局也将站在家长、孩子角度,审慎稳妥做好相关工作,相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孩子美好未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