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曹**
  • 诉求编号: 191544
  • 诉求时间: 2023-06-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中远碧云天小区不动产证办理问题

本人于2015年在南平镇中远碧云天小区购买住房一套, 房款及办证费用交房时均已付清了,这么多年了不动产证至今还没着落,多次找开发商沟通无果,作为政府,如不能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在明知有违法的情况下却不去加强监管与处理,请问我们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有做到位吗?希望政府成立的这个反应民生问题的平台,能够起到实质的效果与意义。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6-03 10:5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6-03 17:2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3-06-05 16:54 【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6-05 16:54 【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06-07 17:59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曹先生好,诉求已获悉,现告知如下:经南平镇政府协调,目前已启动南平碧云天小区第14、15栋办证业务,请业主持购房合同、本人有效身份证、契税证明等资料由开发商配合到南平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其反映开发商不配合,建议请南平镇政府协调。于2023年6月5日下午16:45分电话告知,表示知晓。经办人:陈爱华 联系电话:0716-5151806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