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沈**
  • 诉求编号: 191536
  • 诉求时间: 2023-06-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幼升小儿童上学需要接种证明的问题

麻烦问一下,如果开疫苗的接种证明的时候,医生说还差针,已经再补打了,还有一针是6.29日的,但是6.16就需要报名提交资料了,怎么样能够先要接种的医院开下证明,后面也会按照情况补打的,不然6.29迟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6-03 08:4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6-03 16:5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2023-06-05 09:43 【市直部门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6-05 10:06 【市直部门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综合监督科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转办的e线民生编号为191536的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我单位工作人员迅速与诉求人取得电话联系,诉求人反映:其小孩上学报名,需提供疫苗接种入学查验证明,请求开具证明。建议诉求人:1、关注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公众号,点击底部导航栏疫苗接种—疫苗接种服务—入学查验证明,填写相关信息,即可用于查验;2、与学校沟通报名事宜,待6月29日,完成其小孩疫苗接种后,在接种本上做好登记。特此说明。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5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