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邓**
  • 诉求编号: 191399
  • 诉求时间: 2023-05-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公安县中医院医务人员服务态度不好,做事做人不讲理

今我是一名法律人,今天第一次去公安县中医院住院部骨科三楼做法律调研,法律服务的时候,一个大肚子的护士突然冲出来说要我出去,说医院不能进外人,当时因为在场有病人还有其他人,让我感觉很尴尬,我当时说让她先出去,我一会就走,但是她不听杵在那儿,说要我立刻出去,这是院长,规章的规定。我当时就笑着跟她说,请你把规章,院长会议记录拿出来,她不依,说我喊保安,保安会跟我说。我反问道保安知道规定吗?她没有吭声,说我现在就把保安喊上来。后面保安,物业的,保卫科的都上来了,我把事情跟他们说了,并且说了护士态度极其不好,不讲道理,要有损医院形象。他们没有管这些,也没拿什么规定,也没有搞清楚事情是个什么情况,就直接把我请出去了,并且还喊警察给我上了一课,完全没有想一下自己有什么问题。我整个人当时都懵了,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而且在我完全不知道他们所谓规定时就跟我未审先判。我今天是见识了什么叫蛮不讲理,见识了一群野蛮人。而且还是在离荆州城区这么近的县城,最近咱们荆州还开了这么多盛会,请了这么多名人过来想进一切办法发展经济,如果是这样对人对事,谁敢来?我想请相关部门了解一下,解决一下这个事,最重要是要他们知道什么叫做自我纠错,别坏了咱荆州的风气。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5-30 18:5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5-31 09:3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卫健局】
  • 2023-05-31 10:16 【公安县 卫健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6-04 16:10 【公安县 卫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06-04 16:22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公安县 卫健局
回复详情  

经查:诉求人所诉情况不属实。

2023年5月30日下午4时左右,诉求人邓善琪在未经医院允许,病区医务人员不知晓的情况下,也没有征得患者同意在骨科四楼多个病房推销法律服务。11病房32床患者家属因她的推销行为打扰患者不能休息,来护士站要求护士进行处理,管床护士罗晶晶同志随即到病房内请诉求人邓善琪停止推销行为,不要打扰患者休息,并要求她离开病房,但诉求人没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造成骚扰并引发患者及患者家属反感,拒不离开仍继续又在9病房骚扰,还与9病房25床患者家属发生争执。鉴于诉求人邓善琪的行为已干扰到医院正常医疗秩序,病区护士为维护病区安全和患者权益,打电话给医院保卫科且患者家属也因诉求人邓善琪继续骚扰而报警。出警同志到场调查了解情况后,带诉求人邓善琪到医院保卫科谈话,指出其行为不当并予以劝返。

通过以上调查,县中医医院骨科四楼医务人员为保证医院安全,维护患者权益,给患者提供安宁舒适的就医环境,对未经报备且未允许,私自进入病房进行任何推销行为的管理并无过错。

补充评价

没有人联系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